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更新日期:2019-12-02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28日下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培训员任教官从消防日常检查、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采用互动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强调了用电安全。同时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方式,结合近年国内及威海周边发生的让人触目惊心、教训深刻的真实案例,来阐述发生火灾的严重性与危害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更好地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一直坚持定期组织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断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消防安全措施,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