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学习《8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攻略》

更新日期:2019-11-21

互联网在给人们的生活学习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被不法分子所觊觎,其利用各类通讯网络诈骗伎俩侵害人们的合法权益,令人防不胜防。华夏保险总公司办公室法务监察处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各类常见案例,收集整理了8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攻略。

11月19日上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人事行政部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内勤员工宣导学习总分公司下发的法制宣传月活动材料《8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攻略》。

通过逐条解读8大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希望大家牢记“八个凡是”、“六个一律”、“四要”、“四不要”的防骗口诀,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邮件下发,要求各业务条线及各四级机构利用早夕会时间,组织外勤人员进行宣导学习。

威海中支总经理宋晓宁特别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提高防骗和识骗能力,守住安全底线,助力公司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