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在全系统首届“最佳客户服务中心”评选中夺冠

更新日期:2019-11-21
11月11日,新华保险首届“最佳客户服务中心”颁奖仪式在北京总部举行。本次评选是新华保险为进一步激发各层级客户服务中心发展活力,求实创新,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而举办。
活动以“星汉灿烂·耀动新华”为主题,历时近三个月,覆盖全系统1600余家客服中心,近3000名柜员广泛参与。全系统各分公司27家入围客户服务中心代表队,经过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服务情景演练、主题情景演说和专业技能竞赛,对店长管理能力、柜员服务技能、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比考核。最终山东威海客户服务中心在本次评选中夺冠,并荣获“最佳客户服务中心”荣誉称号。

客户服务中心是公司面对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窗口和平台,员工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将直接关系到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及一线队伍的认可。对此,威海中支客服中心更加重视平时的学习和积累,不断加强部门员工的服务管理制度、服务流程、产品知识、销售政策等内容的学习,通过周例会、月度会、季度会、半年会、全年会、培训、追踪、督导等多种方式来提升客服工作人员的综合技能及专业化服务水平。在提升人员专业技能的同时,强化柜面人员的服务礼仪,也是整个团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刻要求所有客服条线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忱,积极的工作心态面对每一名客户,从服务的语言、方式、举止等多方面(通过服务礼仪的指导及培训)让每一名客户及一线队伍都能享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客户服务中心的发展活力,强化了销售支持,完善了管理机制,威海新华保险将用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回报业务团队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共和国70周年献礼,为新时代喝彩。                                   (威海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