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举办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更新日期:2019-11-21

在天安人寿建司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总公司隆重推出了第八届客户服务节。为积极响应和配合上级公司对客服节的各项安排和要求,11月16日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客户电影节答谢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旨在答谢威海百姓三年多来对公司的信赖和支持,通过邀请天安客户体验奇妙的电影世界,感受冬日里来自天安人寿的暖心关怀,同时也借此活动展示天安十年来取得的经营成果,呈现一个更具价值、更富科技、更有活力的天安。

当天的观影活动在威海市区、文登、荣成三地同时举办。活动开场对现场客户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300多名客户观看了电影《终结者》,在跌宕起伏的故事中共同渡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美好时光。观影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电影精彩,活动更暖心。

电影节活动威海中支计划举办多场,余下的活动将做更加细致的准备,积极邀约更多的客户体验天安人寿的客服节。(天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