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更新日期:2019-11-14

为响应威海市慈善总会和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号召,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用实际行动体现大爱无疆的保险真谛,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于11月13日组织威海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进行了 “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赠现场,中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内、外勤职工积极响应,依次向捐款箱中投入自己的“爱心”,纷纷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形成“奉献爱心、扶危济困”的良好风气,活动共募集善款10285元。

天安人寿威海中支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威海社会经济发展,在为市民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爱伸出援肋之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慈善是最好的公益。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提升了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让每位员工都感悟到了公益捐助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营造了员工“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天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