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福禄满堂创造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更新日期:2010-08-27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总是繁忙而辛苦的,赡养父母、子女教育、身体健康以及晚年生活都可能出现种种意外,就像是一座座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儿来。尤其是看似遥远实则迫切的养老储备,更是需要及早、合理地规划。运用何种方式,才能在收入有限的情况下更好地规划自己及家人晚年的生活?致力于专业养老的保险产品“国寿福禄满堂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以下简称“福禄满堂”)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养老年金险最大的亮点是资金安全、专款专用、保证足够的领取,这也是选择养老险产品时应关注的核心内容。中国人寿此次推出的(以下简称“福禄满堂”),恰恰就是一款能够较好地满足专业养老需求的产品。
 
    国寿“福禄满堂”做为一款养老险,专业、安全、充裕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了客户的养老需求。多种养老金领取方式,满足客户不同资金安排的需要,体现专业养老的服务;定期领取养老金,专款专用,确保养老金足够安全;红利的累积生息服务,使资产能够保值增值,为老年生活提供充裕的财富,安享晚年。
此外,“福禄满堂”还具有保单借款功能,确保资金灵活,当客户急需用钱时,就可以申请办理保单贷款获得急用现金,而合同依然有效。
 能够安享晚年是每个人追求的生活目标,如果想要拥有这种幸福——与家人相携走过金色夕阳,就需要及早做好养老规划。不管是保障晚年生活品质,还是坐享金色夕阳,这种“财务自由、充裕”的状态足以让我们的晚年更有尊严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