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为祖国庆生

更新日期:2019-10-08

沧海桑田,岁月如歌,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10月1日当天,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仪式,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上午10时,随着嘹亮的国歌在神州大地响起,全体内外勤员工整齐列队,面对国旗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无比自豪的高唱国歌。随后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全程观看阅兵式,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这次阅兵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方队数量历史新高,员工们被分列式的威风凛凛、整齐划一所震撼,集体表示虽然不能亲临北京阅兵现场,但通过荧幕依然能感受到现场的气势磅礴。

70年前,在开国大典的阅兵式上,当时我们的飞机不够,只有17架。周总理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70年弹指一挥间,从当初的飞机不够就再飞一遍,到如今160余架飞机翱翔于天空,新时代的中国,早已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第二遍了。此时此刻,我们足以告慰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

70年,每一分秒的时光中国都在创造新的历史,这就是我们生机盎然的祖国,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了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此次集体活动有利于增强全体员工的荣耀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