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更新日期:2019-09-30

 为提高大众防范风险能力,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于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的各项活动。

    近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条幅和宣传手册,佩戴绶带,来到党校健身广场。这里常年聚集锻炼身体的老年人,而老年人正是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普及对象。工作人员结合当下比较多的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陷阱等问题给老人们讲解了各种金融套路,提醒老人应该随时提高警惕,保持清醒,不要受不法分子的欺骗。同时利用手中宣传折页,简单的讲解了保险的基础知识和理赔须知问题,并告知对保险公司理赔不满意的维权手段,让群众充分了解保险,切实的规避风险。几位正在锻炼的老人对宣传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专门咨询了购买保险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共计下发宣传资料20余份,为30余人讲解了金融知识。今后,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将经常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为普及金融知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