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19-09-30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念,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9年9月12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组织内勤人员在公司附近的公交站点进行宣传,向广大群众介绍保险基础知识,保险的理赔须知等金融知识以及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内容。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得金融服务,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通过这次户外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金融保险知识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理性投资消费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诚信保险理念,有利于维护金融秩序和大家的合法权益。我司后期也会根据总、分公司和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宣传保险金融知识,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农银人寿李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