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2019年重阳行动

更新日期:2019-09-29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敬老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持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不断实现“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重阳行动,走进竹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为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2019年9月27日,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联合金融商圈党委组织内外勤员工带着米、面、油、蛋、奶等慰问品来到社区居民家中,为10位耄耋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每到一位老人家中,大家都会询问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嘘寒问暖,将浓浓的爱意传递给他们,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99岁独居老人姜奶奶,虽然已经满头白发,可她看起来依旧神采奕奕,亲切的与大家聊起了家常。虽然不富裕,但是家中物品都摆放的整整齐齐,收拾的干干净净,老人非常乐观开朗。

因患脑血栓瘫痪在床30多年的76岁严奶奶,得益于家人的悉心照料,老人的儿媳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以及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激之情。

华夏保险一直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以实际行动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让华夏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