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财险威海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更新日期:2019-09-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8月6日,太保财险威海中支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荣成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由中支党委书记吕洪飞同志带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观看了郭永怀烈士事迹的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复原场景、多媒体演示等,深刻体验到郭永怀院士不仅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科学家、优秀的教育家,更是一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他无私奉献、勤奋终生、实事求是、质朴正直、严以律己、淡泊名利、以身许国的高尚精神品格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永萦江山堪称民族脊梁,怀志九霄不愧中华英魂”是对他伟大而光辉一生最生动的写照。通过现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回忆历史、缅怀先烈的过程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郭永怀院士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太保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内涵,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