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威海中支启动2019年传统文化季 --“传承经典 尊道贵德”

更新日期:2019-09-05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9月2日,在百年人寿中支2019年传统文化季启动会上,全体员工饶有趣味的诵读着老子《道德经》。

2019年度总公司开展传统文化季­——“传承经典 尊道贵德”,组织大家学习《道德经》。《道德经》这部被誉为“万经之王”的神奇宝典,对中国古老的哲学、科学、政治、宗教等,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它无论对中华民族的性格的铸成,还是对政治的统一与稳定,都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它的世界意义也日渐显著,越来越多的西方学者不遗余力地探求其中的科学奥秘,寻求人类文明的源头,深究古代智慧的底蕴
    威海中支全体内勤人员利用早会及夕会时间进行观看学习,此次活动方式主要通过讲解进行文化传承,主题明确、简单易懂,让大家共同参与学习传统文化,传承百年关爱。当今社会发展迅速,日息万变,企业竞争日益加剧。要想持续不断的发展,需要企业文化建设。公司中的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有着强烈的个人愿望和工作使命感,通过此次学习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员工之间的品德素养,这对发展中的威海百年再次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源泉,真正意义上体现出了公司的企业精神文化。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员工自己最为本真的精神觉悟。我们将不懈努力,共同打造威海百年家园。希望百年家人们能够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自身修为,乐于奉献,积极践行百年志愿公益事业发展,在百年大家庭里不断学习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