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暖心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更新日期:2019-09-05

2019年9月3日上午,客户时先生及其家属将印有“华夏保险重信诺 高效理赔送温暖”和“服务周到 理赔迅速”的两面锦旗送给华夏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和感谢。

据悉,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客户时先生在2017年3月2日通过我公司业务员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6万元,同时作为投保人为子女购买了我公司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7月29日,时先生因入睡打鼾呼吸困难前往威海市立医院就医,经诊断为严重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住院治疗结束后,向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理赔专员在接到完整资料后立即录入系统,后经公司核实本次出险属实。根据合同约定,于2019年8月26日赔付被保人时先生理轻症赔款3.2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53448元,同时豁免其作为投保人为子女购买的保险后期保费121163元。华夏保险信守承诺,以客户利益至上,高效快速的赔付让客户备感欣慰,当意外发生时,是华夏保险及时给客户撑起了一把保护伞,给了客户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及时、专业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华夏有爱。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