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开展合规培训 教育活动

更新日期:2019-09-05

为贯彻落实威海银保监分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检测员工行业规范建设相关工作成效及合规操作水平。近日,建信人寿威海中支在全公司开展合规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组织开展全员合规培训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组织考试等形式,加强对公司、部门全体员工,特别是部门负责人、新入行、新转岗员工的合规教育,普及合规知识,强化违规警示,帮助和引导员工树立合规观念、提升合规意识,将行业规范建设年合规基本要求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各项管理与操作工作中去。目前,已经进行了一次合规知识测试,参与人数54人,平均分95.54分。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合规知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意识,为公司深化依法合规经营、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支撑。

 

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