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日期:2019-09-05

8月底,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了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中支各部门、下辖各服务部全体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中支负责人倪胜男传达了分公司2019年年中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威海实际,就威海半年工作进行工作报告,肯定各系列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倪胜男强调中支要坚决落实执行分公司发展规划,紧紧围绕“真抓实干,深化转型”的工作要求,做好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寻求突破,收获金秋,共赢2020。

而后,倪胜男从“3个相信”、“3种精神”以及“32字要求”三方面深入解读“共好文化”,要求大家从“思想好、关系好、工作好、协作好、发展好”等多角度出发,共同营造“大家共好才是真的好”的文化理念,并在此引领下,达成共识,实现个人价值。

会议最后,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海鹏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开展党课培训,倡导全员不断总结经验,用实际行动,坚持不忘初心。

 

                          农银人寿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