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威海中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会

更新日期:2019-08-23

根据总、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17日浙商保险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鲁秀芬等一行莅临威海中支,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大会。威海中支所有后线员工、各机构负责人以及优秀的销售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威海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战胜同志做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讲话。王战胜同志以此次主题教育为依托,结合威海中支的实际情况从三方面对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阐述:一是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加强全体员工党建学习教育;二是如何对待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内容不空、效果不虚;三是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做到忠诚履责、尽职尽责、勇于担责。

紧接着,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鲁秀芬同志代表工作组发表重要讲话。鲁秀芬同志结合威海中支实际情况就抓好开展主题教育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学思践悟,增强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二是调查研究,面对问题主动应对,积极调研;三是检查反思,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四是即查即改,强化目标导向和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五是抓好绩效,强化学习。鲁秀芬同志强调,打造“五满意公司”,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今后的中心工作,全体员工要抓好“四个到位”,思想意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最后,中支总经理王战胜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威海中支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甘于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好地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努力“向世界一流企业学习,向行业领先公司迈进”,打造一片属于我们浙商保险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