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

更新日期:2019-08-16

本次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造成很大损失。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应对。

台风来临前,威海中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台风的预防和理赔工作。承保部门下发客户提醒名单,组织业务人员提前通知客户,发送汛期防损建议,提前予以防范。理赔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查勘理赔服务工作全天畅通,全体查勘理赔人员随时待命,接到报案后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查勘。组织所有内勤人员24小时待命,协助理赔部门处理大面积受灾查勘应急工作。综合管理部门多次向所有员工发出做好职场安全及出行安全的提醒。8月12日上午,威海中支公司总经理室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台风的理赔工作。

截止8月12日12点,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接到受台风影响的报案20件,其中车险报案 1件,非车险报案 9件,农险报案10件,涉及文登区西洋参和玉米保险。接到的报案都已在查勘处理中,预计陆续还会接到相关报案,具体的损失情况在进一步核实中。

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集团 “共享太平”理念,把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当作公司经营的重中之重。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的各项后续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