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紧急应对台风“利奇马”,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更新日期:2019-08-16

受台风“利齐马”影响,8月10日至12日,威海地区遭遇了大范围强降雨,截至日前,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共接到台风受灾车险报案16笔,财产险报案37笔。目前,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正在积极的开展灾后理赔工作。

我司在监测到气象部门预警后,总经理室提前部署了救灾工作,成立了抗台专项指挥小组和重灾应急专项工作组,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一是借助平安产险鹰眼预警系统、官微、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为平安客户推送台风“利奇马”相关预警信息、普及防灾知识、提醒客户做好灾害防范准备工作;二是对往年受灾重点标的、重点客户进行现场走访,协助客户做好灾前预防培训等宣传工作;三是全体理赔人员严阵以待、24小时值守岗位,同时配备救援车15台,每辆查勘车都配备简易救援工具;四是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原则,顺利开展理赔服务;五是灾情来临时,威海“平安人”快速反应,奔赴至抗击台风一线,顶风冒雨,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理赔救援工作:推动好车主APP线上报案,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减免事故证明、气象证明,缩短定损时效,及时、快速的完成车辆查勘;财产险理赔采取主动预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单证等方式, 快速理赔,帮助客户缓解资金压力,助力客户恢复灾后生产

“台风无情,平安有爱”。后续,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将继续跟进台风受灾案件,做好理赔救助工作。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受损客户带去全面的关怀,切实传递平安正能量。(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