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反洗钱半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

更新日期:2019-08-08

8月6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召开2019年上半年反洗钱工作会议,中支总经理室、营销服务部经理、中支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中支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解读当前的反洗钱监管态势,各部门经理现场进行反洗钱工作汇报,分析部门反洗钱工作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中支负责人、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倪胜男进行工作总结,要求大家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一定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将反洗钱作为日常工作推动;定期积极主动向当地人民银行反洗钱科室汇报工作,以更好的态度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其次全体内外勤员工要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营销服务部每季度举办一次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平时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提高反洗钱工作意识。

最后倪胜男强调反洗钱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各部门日常应按照监管标准做好反洗钱基础工作,提升中支反洗钱工作质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业绩,开创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新局面。

                           (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