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威海中支深入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8-07

为贯彻落实威海银保监分局“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近日,建信人寿威海中支在全公司开展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组织各部门按照《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行为管理办法V1.0》规定,明确责任分工,以分公司员工行为排查清单为重点,组织开展全公司在岗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排查以员工自查与所在部门人工排查为基础,采用监控、审计等非现场系统集中数据筛查和疑点数据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员工的异常行为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员工行为风险隐患。员工本人和部门负责人在异常行为排查清单上签字后,交公司内控合规岗保管备查。

通过持续的自查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及自律意识,切实防范员工行为类风险事件和案件的发生。

 

 

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