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8-01-10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承前启后,开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大会。按照上级公司党委的部署,结合威海中支公司实际,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自2017年10月以来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18日,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党总支组织员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观看开幕式盛况的员工们纷纷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欣鼓舞,表示要坚决服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听党的话,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党总支利用早会时间,多次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早会宣导活动。在职场内以宣传展板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党总支组织党员视频形式参加了集团、总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丁义光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体会。组织开展了党员“写心得、谈体会”活动,组织每名在岗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带头学习、撰写体会交流文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2017年12月,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召开了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会上,党总支书记丁义光对全体员工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二梯队排头兵浪潮中奋勇领航”。

     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将继续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是太平财险威海中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  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