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威海中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更新日期:2017-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2月21日上午,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会上,天安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毕建华同志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让全体员工深切认识到,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落实普惠保险,大力推进保险进农村,积极参与扶贫发展建设,用保险精准脱贫,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致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会议除党员还有威海中支各部门的团员参加,这些团员是公司的新生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给广大青年极大的鼓励。在本次会议后,团员们对十九大的学习后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场有几位团员就表示有强烈的入党意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是党中央为人民谋幸福的宣言书,作为一名保险人,天安人深感使命光荣。保险已成为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业的功能作用,为有需要人群提供普惠的基本保险保障。

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贡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山东监管局、烟台监管分局和威海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天安人寿威海中支一定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扎实实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天安人寿威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