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7-12-22

党的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为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骨干员工在中支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中支总经理室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十九大专项学习会。会上,杨威红总强调:全体员工要认真记录,认真体会。并对各条线、部门提出两点要求:一、强化宣传、加强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分层次、有步骤地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内、外勤党员干部员工,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二、团结奋进,提质增效。全体员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围绕总公司1212新战略,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公司业务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11月29日,根据山东保监局要求及山东分公司统一安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学习成果进行考核。威海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保险普法教育平台关于十九大知识的测试,全体员工均已顺利通过测试。12月15日,威海中支组织开展“威海中支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前期保险普法教育平台测试的基础上,进一步检验员工十九大知识学习成果。

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的开展,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真通真懂,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1212新战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做好2017年大收官及2018开门红准备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同时在发展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公司业务做强、做优、做大,勠力同心共筑华夏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