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定新时代秉承新使命 威海保险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新日期:2017-12-04

近日,威海市保险协会举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学习活动由书记、秘书长肖洪冰主持主讲,以新修订的党章为依托,解析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标定新时代秉承新使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肖洪冰同志解析到:标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不是作为执政党的自为划分,而是源于我们已经具有坚实的物质基础、理论支撑和实践逻辑。新时代”标注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就提出了新要求新使命。目标指向未来,目标激发信心。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党课还讲解党章修改细节和意义等诸多内容;最后强调我们要围绕《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履行职责,肃清项俊波余毒,为解决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保险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不懈努力。

会后大家表示,要围绕《党章》找准目标,全心全意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公司服务,树立大局意识。牢记”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