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更新日期:2017-11-27

11月22日下午,中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辖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姜峰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姜峰同志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系统阐述: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进行自我革命;三是敢担当,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四是牢记“四个意识”,做讲政治、顾大局、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姜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影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展现了老中青三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通过党课的一系列学习,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始终保持“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良好的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