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获“爱心企业”奖牌

更新日期:2016-10-17

2016年10月11日上午9:00,在威海高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 “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 2016年暑期开学荧光衣发放仪式,平安产险威海中支获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保险行业协会、大众网威海频道颁发的“爱心企业”奖牌。

 为深入推进实施“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威海市积极开展“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威海保险行业协会发起了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小学生爱心荧光衣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倡议,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认捐500件,通过为中小学捐赠荧光衣这种方式,引导鼓励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更好的履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