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威海中支荣获“爱心企业”奖

更新日期:2016-10-13

2016年10月11日,威海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2016年暑期开学大型荧光衣发放活动在威海高区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荣获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文明办、威海市教育局、威海市公安局、威海市少工委、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爱心企业”奖牌。

近日,为了更好的履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落实好山东保监局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做好做强公益特色活动的要求,同时更广泛的宣传和推广好保险献爱心工作,根据威海市政府《关于印发威海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发起了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小学生爱心荧光衣发放大型公益活动的倡议,太平财险威海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参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中管央企使命,认捐荧光衣400件,将公司全员的爱与责任传递给每位学生和家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