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保险业举办“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

更新日期:2016-10-13

10月11日,“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威海市高区第二实验小学,为该校学生发放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捐赠的1300件“爱心荧光衣”,为学生们送上了一份“安全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

活动中,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小学生代表穿上爱心荧光衣。参与荧光衣捐赠的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人保财险、华夏人大寿、长城人寿等8家公司被授予“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作为保险企业,一个小小的善举能够为孩子们的出行增添一份保障,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谷庆雨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时说,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不仅是学校、家庭需要承担的责任,更是全社会需要共同关注的活题。

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如和在采访中表示,市保险协会历来重视公益事业,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了“威海市保险业慈善公益基金”等慈善项目,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积极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了解到此次活动内容后,便萌生了为中小学生出行上一份“安全险”的念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8家保险公司出资,为学生们订制了5400件荧光衣。本次活动也是“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据悉,高区第二实验小学是今年威海“守护平安幸福童年”荧光衣发放的首站,未来一个月内,5400件荧光衣将陆续发放到中小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