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万能险快速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更新日期:2016-09-20

2016年9月17日,刘先生的家人将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华夏大爱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威海文登支公司,向华夏保险表达感激之情。

投保人刘先生2010年1月通过文登支公司为自己投保华夏福富有余终身寿险(万能型),共缴纳保费3万元。2014年11月2日被保险人刘先生因肺心病第一次住院治疗,后来病情逐渐加重,最终于2016年8月25日医治无效身故。

9月10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刘先生家人的报案电话。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理赔前置调查,并与客户沟通需要提交的理赔材料。9月13日,华夏保险威海中支整理案件资料系统上报,总部认定客户此次理赔符合条款规定身故保险责任,依据合同约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元。9月14日,在中秋节到来前华夏保险将理赔款及时赔付给了客户,因此有了开头的一幕。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刘先生的去世对家庭来说是不幸的,幸运的是,保险的赔付给这家人带去了一丝慰藉。对于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刘先生的家人每每与人谈起都是赞不绝口,9月17日更是送上锦旗到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表达谢意。

对于刘先生家庭的不幸,华夏保险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帮助,无不体现着华夏保险热爱公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品牌形象,让理赔不再是难题,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