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保险协会组织全市保险业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更新日期:2016-08-29

为更好地履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7月14日,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威海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组织全市保险业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秘书长肖洪冰的带领下,率先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踊跃捐款。同时,肖秘书长号召整个行业积极行动起来,为慈善事业献出爱心,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和责任助力社会,用实际行动体现大爱无疆的保险真谛。各会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在市协会组织动员下,纷纷响应,充分展现出了“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精神,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止到8月15日,威海市保险行业共捐赠爱心款111404.6元。本次所募善款全部划入“威海市保险业财险公益基金”和“威海市保险业寿险公益基金”账户,用于需要救助的困难人群。

自威海市保险业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一直大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今后,威海市保险协会将继续汇聚整个行业的力量,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打造行业慈善公益平台,全面彰显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弘扬保险业大爱精神,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