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爱心捐助获赠锦旗

更新日期:2016-04-18

“没有遇到这样事情的时候,体会不到被救助者的心情,通过接受此次帮助,真正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4月13日上午,孙贺激动的说,并将一面写有“施爱春雨润新苗,帮扶暖阳照心田”的锦旗递交到肖洪冰秘书长手中。

孙贺是信达财险公司的一名查勘人员,孩子一岁时生长发育缓慢,花费高额检查费用后诊断为生长激素不足,每月需要喝氨基酸奶粉来维持正常营养,仅有的储蓄现已花完,孩子到2岁以后还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每月大概四五千左右,生活压力很大,给原本生活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

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慈善公益小组了解孙贺的困难情况后,为他申请了一万元慈善基金,用于帮助缓解其困难生活。为了感谢威海市保险协会对他孩子的爱心捐助,特制作了锦旗送到市保险行业协会,孙贺表示:感谢协会领导的关爱,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威海市保险业慈善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公益小组也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为其提供帮助。2016年一季度同时获得救助的还有:新华人寿客户——威海五中初三年级学生张英正,被诊断出患有突发急性重型乙型肝炎,导致肝衰竭,急需肝移植手术,多次徘徊在生死边缘。父母二人均为普通员工,且父亲做过两次肾脏手术,身体虚弱,姐姐张馨丹大学刚毕业,不得己辞去工作回来照顾弟弟。虽然手术很成功,仍然需要长期的治疗和昂贵的手术恢复费用,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关注,爱心人士纷纷为其捐助,保险协会公益小组在了解情况后从慈善基金中拔付一万元,帮助其用于术后恢复。

中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普通员工闫某的10岁女儿,被确诊为左肾错构瘤,手术费已经花了几万元,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手术后还要定期进行复查和治疗,仍需要很大一部分资金,对其家庭造成沉重的负担。协会拔付了一万元慈善基金,帮助缓解其困难生活。

今后,威海市保险协会将继续支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全面彰显“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 弘扬保险业大爱精神,积极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承诺,履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白如和 林玮玮)